Chinese (zh-CN)

Title

图书馆战争

Taglines

Overview

为了捍卫图书馆的自由,战争,一触即发! 西元2019年,“阅读”已不再是人类的自由权利。日本政府成立“媒体良化组织”,强立法令对书籍实施管制、销毁,仿佛现代文字狱。而为了保障人类阅读自由,“图书馆”挺身而出,更编制了武装组织“图书队”抵御良化组织的攻击,冲突日渐激烈。 图书队新入队员笠原郁(荣仓奈奈 饰)高中时曾被一名图书队军官拯救,因憧憬而立志加入图书队找出她的王子大人,但她的王子却被魔鬼教官堂上笃(冈田准一 饰)怒斥为“最失职的图书队员”,因此两人超级不合。但在朝夕相处后,郁渐渐对堂上改观,更发现了堂上其实与她憧憬的对象有所关联…。 此时,收藏着媒体良化组织许多不利资料的小田原资讯历史博物馆,宣布将把资料捐赠给关东图书馆,预料媒体良化组织会不择一切手段抢夺,特殊部队决定进行武装行动,堂上却突然将郁调离前线,改担任基地司令护卫,此举却造成郁的强烈不满。到了资料移转当日,前线爆发激烈战斗,激战之间堂上却收到消息:司令与郁被绑架,下落不明!史上最大的图书馆战争,一触即发!

Chinese (zh-HK)

Title

圖書館戰爭

Taglines

Overview

《圖書館戰爭》改編自二零零六年發行的同名小說,故事圍繞一套全新的世界法則:政府為了糾正人民思想,制定了「媒體良化法」,圖書必須受到良化隊的審查才能面世;堅持文字思想自由的圖書隊則是唯一能對圖書進行保護的人,所有「禁書」只能在圖書館中擺放。然而,良化隊與圖書隊持續角力,逐漸,由書面抗爭演變成連場戰役,雙方各自發展軍備,各擁大火力槍械,出現了槍戰和流血事件。在這套法則下,女主角笠原郁選擇成為圖書的保護者──然而一切,均源一位圖書隊的白馬王子。 在笠原郁還是中學生的時候,她在書店緊抓一本她期待已久的書,希望它能免於被良化的惡夢。就在她與良化隊員推撞的過程中,一個強大的背影把那本書接過來,宣佈圖書隊正式接管這些圖書,在笠原心中種下了保護文字的豆芽。笠原其後順利成為圖書隊一員,更在機緣下成為了特種部隊──與良化隊正面衝突的隊目。在《圖書館戰爭》的世界觀中,良化隊被允許以武力對圖書館「進行審查」,政府更會批下公文,讓雙方在限時內進行攻防戰。 圖書隊有一限制:他們的武力只能在圖書館中行使。站在不利的環境進行守護,笠原的長官堂上篤堅定地發表宣言:「為了守護自由的未來,我們只有正面迎戰。」──就像他們徽章上的洋甘菊一樣,成為苦難中的力量。不同官階的徽章均有分別。圖書士長以下,圖案是打開的書,意味他們只需盡力守護人民正中閱讀的圖書。圖書正以上,則在未打開的圖書上加上洋甘菊,他們已經走進了苦難的戰場,成為守護圖書的戰力。圖書甚至並未打開,他們所守護的,已經不只是已存在的文字,而是尚未出現的「思想」。 《圖書館戰爭》嘗試為觀眾燃點他們快將熄滅的熱誠,在角色的對白間,使觀眾不由自主地進行思考:如果《圖書館戰爭》真的發生在現實世界,我們會站在哪一方?或許,《圖書館戰爭》是真的話,它也會被列為禁書吧?

2h 7m

Chinese (zh-TW)

Title

圖書館戰爭

Taglines

Overview

西元2019年「閱讀」已不再是人類的自由權利。日本政府成立「媒體良化組織」,強立法令對書籍實施管制、銷毀,彷彿現代文字獄。而為了保障人類閱讀自由,「圖書館」挺身而出,更編制了武裝組織「圖書隊」抵禦良化組織的攻擊,衝突日漸激烈。 圖書隊新入隊員笠原郁(榮倉奈奈 飾)高中時曾被一名圖書隊軍官拯救,因憧憬而立志加入圖書隊找出她的王子大人,但她的王子卻被魔鬼教官堂上篤(岡田准一 飾)怒斥為「最失職的圖書隊員」,因此兩人超級不合。但在朝夕相處後,郁漸漸對堂上改觀,更發現了堂上其實與她憧憬的對象有所關聯。 此時,收藏著媒體良化組織許多不利資料的小田原資訊歷史博物館,宣布將把資料捐贈給關東圖書館,預料媒體良化組織會不擇一切手段搶奪,特殊部隊決定進行武裝行動,堂上卻突然將郁調離前線,改擔任基地司令護衛,此舉卻造成郁的強烈不滿。到了資料移轉當日,前線爆發激烈戰鬥,激戰之間堂上卻收到消息:司令與郁被綁架,下落不明!史上最大的圖書館戰爭,一觸即發!

Czech (cs-CZ)

Title

Library Wars

Taglines

Overview

Děj se odehrává v roce 2019 v Japonsku. S cílem potlačit svobodu projevu je přijat nový zákon, který vládě umožňuje vytvořit ozbrojenou jednotku, která vyhledává a ničí nepohodlné tiskoviny. Mezitím je na odpor proti tomuto represivnímu zásahu vytvořena Knihovnická jednotka. Knihovnická jednotka, jejímiž členy jsou instruktoři Atsushi Dojo a Iku Kasahara, pracuje na ochraně knihoven. Mezi těmito dvěma skupinami se pak strhne nelítostný boj.

English (en-US)

Title

Library Wars

Taglines
I want to protect books just like the one I admire
Overview

Set in the year 2019 in Japan. In order to crack down on free expression, a new law is passed, which allows for the government to create an armed force to find and destroy objectionable printed material. Meanwhile, to oppose this oppressive crackdown, the Library Force is created. The Library force, including instructor Atsushi Dojo and Iku Kasahara, work to protect the libraries. A fierce battle then ensues between these two groups.

2h 8m

http://www.toshokan-sensou-movie.com

Italian (it-IT)

Title

Library Wars

Taglines

Overview

Japanese (ja-JP)

Title

図書館戦争

Taglines
図書館の自由が侵される時、我々を団結して、あくまで自由を守る。
Overview

2019(正化31)年に制定された“メディア良化法”による検閲とそれに基づく武装組織“メディア良化隊”に対抗すべく、読書の自由を守ろうと図書館が創設した防衛組織“図書隊”。高校時代、ある男性図書隊員に憧れたのを機に図書隊へ入隊した女性・郁は、鬼教官・堂上のもとで厳しい特訓を受ける。だがそれに耐えた郁は女性初の図書特殊部隊(ライブラリータスクフォース)に大抜擢され、少しずつ隊員として成長していく。

Korean (ko-KR)

Title

도서관 전쟁

Taglines
당신의 모든 미디어가 검열 대상이다! 지키려는 자와 없애려는 자의 싸움이 지금 시작된다!!
Overview

2019년 일본, 미디어의 검열을 강화하는 법률인 ‘미디어 양화법’이 시행된 지 30년. 고등학생이었던 ‘카사하라’(에이쿠라 나나)는 미디어 양화대에게 도서를 검열 당해 책을 빼앗길 위기에 처하고 어디선가 나타난 도서대원의 도움으로 소각될 뻔한 도서를 구하게 된다. 그 후 도서대원을 동경하여 도서대에 지원하지만 도서대 내 최고 사고뭉치 대원이 되어 호랑이 교관 ‘도죠’ (오카다 준이치)와 사사건건 충돌을 일으킨다. 뛰어난 운동신경과 열정 덕분에 엘리트들만 선발된다는 도서특수부대에 배치된 어느 날, ‘미디어 양화법’에 관련된 기밀 자료를 두고 진실을 없애고 싶어 하는 양화대와 진실을 지키려는 도서대 간의 물러설 수 없는 마지막 대결이 시작되는데...

2h 8m

Spanish; Castilian (es-ES)

Title

Library Wars

Taglines

Overview

Nos encontramos en Japón el año 2019. Para castigar severamente la libertad de expresión, se aprueba una nueva ley que promueve que el gobierno cree una fuerza armada para encontrar y destruir material impreso objetable. Mientras tanto, para oponerse a esta opresiva campaña, se crea la Library Force. Esta fuerza cuenta con el instructor Atsushi Dojo y Iku Kasahara, quienes trabajan para proteger las bibliotecas. Entre estos dos grupos se alza una violenta batalla.

Spanish; Castilian (es-MX)

Title

Toshokan Sensou

Taglines

Overview

You need to be logged in to continue. Click here to login or here to sign up.

Can't find a movie or TV show? Login to create it.

Global

s focus the search bar
p open profile menu
esc close an open window
? open keyboard shortcut window

On media pages

b go back (or to parent when applicable)
e go to edit page

On TV season pages

(right arrow) go to next season
(left arrow) go to previous season

On TV episode pages

(right arrow) go to next episode
(left arrow) go to previous episode

On all image pages

a open add image window

On all edit pages

t open translation selector
ctrl+ s submit form

On discussion pages

n create new discussion
w toggle watching status
p toggle public/private
c toggle close/open
a open activity
r reply to discussion
l go to last reply
ctrl+ enter submit your message
(right arrow) next page
(left arrow) previous page

Settings

Want to rate or add this item to a list?

Login